现在位置:首页>品牌项目>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

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
分享到:

1月10日,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在第十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上隆重揭晓。

在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国资委宣传局的指导下,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国际传播发展中心)联合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和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共同发起组织了“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活动以“挖掘典型案例、建设企业形象、讲好中国故事”为宗旨,力图展现中国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总结分析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典型经验,彰显中国企业塑造世界一流品牌的新机遇、新趋势、新特点,为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有益借鉴。

活动自2022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企业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广泛征集和多轮评审,从中央企业、地方国企及民营企业报送的近200个有效案例中遴选出“共促全球发展”“跨文化融合”和“国际传播创新”三类专项优秀案例共35个,并在此基础上最终选出“2022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十大优秀案例”。

 

“十大优秀案例”评选结果

↓十大优秀案例↓


↓“十大优秀案例”简介↓

 

“专项案例”评选结果

↓三类专项优秀案例名单(共35个)↓

兰花奖项

品牌项目

数字出版

国际传播

协同创新

战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