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数字出版

深化数字技术应用 推进中国共产党形象国际传播创新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分享到:

与会嘉宾进行线上研讨

6月28日,由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主办的数字技术赋能中国共产党形象国际传播创新专题研讨会成功举行。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和国家形象国际传播创新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国际舆论氛围。来自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中联部信息传播局等机构,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人民在线、新华社媒体融合生产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网、央视网等媒体的嘉宾出席研讨会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与中国国家形象建设传播创新工程”的重要内容。国际传播发展中心将与相关部委、媒体、高校、智库、企业等多元主体加强协同协作,下半年,中心将围绕“中华优秀文化与中国共产党形象国际传播”“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建设传播创新”“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国际传播”等主题展开系列研讨。

兰花奖项

品牌项目

数字出版

国际传播

协同创新

战略研究